基础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赴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5-11-20  浏览次数:126

    为进一步推进酒店管理专业英语教学改革,113日,基础教学部主任董瑞虎、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石媚山、旅游英语教研室主任蕫全悦、酒店管理教研室胡友宇、蕫江春一行5人赴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交流期间,双方就英语教学模式改革、内涵建设、英语教材及配套书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相互分享了经验。

    后期,基础部将与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联合开展酒店情景英语专题调研、专业英语教学改革研讨会等活动;联合开发酒店管理专业英语单词学习手册、会话学习手册和应用文学习手册,并聘请外教开发配套音频,为学生的专业英语学习提供更加丰富的学习资源,提升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英语水平,增强其在未来实习和就业岗位的竞争力。

点击查看原图


  


校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招生电话:0532-86051513 86051666 86051512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31342024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