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第九期英语角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5-11-27  浏览次数:159

1126日,本学期第九期英语角活动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咖啡吧举行。

点击查看原图

    “how do you think about the students' associations?”,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咖啡吧,本期英语角活以“你如何看待大学社团?”为题展开,各二级学院的学生与外教老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尚未开始,咖啡吧的桌旁就坐满了同学,他们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等待外教老师的到来,有的在相互讨论,有的在用手机查询单词,这个冬天虽然寒冷,但阻挡不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不一会,外教老师如约而至。他首先询问同学们参与了什么社团,在社团中学到了什么等问题。有的同学回答说参加了志愿者协会,每个周都会帮助需要帮助的老人和小孩;有的同学说参加了外联和记者团。参加外联是想锻炼自己与人交往的能力,参加记者团是想让自己的文笔更好。外教老师为同学们点赞,认为大学生应该在社团中锻炼自己的能力,让大学生活更加忙碌、更加充实。


校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招生电话:0532-86051513 86051666 86051512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31342024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