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第十期英语角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5-12-14  浏览次数:168

 点击查看原图  

    1210日,本学期第十期英语角活动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成功举行。本期英语角的主题为:How do you imagine the perfect date?(你想象中的最完美的一次约会是什么样的?)各二级学院的学生与外教老师围绕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英语角活动在实训中心的多功能厅举行,室内的温暖、同学们的热情和外面寒冷的天气形成了明显的对比。同学们分坐在圆桌周围,与外教kc老师开始了今天的主题:理想中的约会。讨论一开始,kc老师首先表述了自己理想中的约会:在安静的夜晚与朋友一边散步,一边聊天。而后,同学们也积极表达了自己所想,有希望跟朋友一起去坐旋转木马的,有希望跟朋友滑雪的,最有趣的是一位同学把跟自己喜欢的人结婚作为他想象中最完美的约会。kc老师在听完大家各自想象中的约会之后,逐一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建议,并及时纠正了同学们表达上的语法错误,让同学们在畅谈中得到了口语表达上的进步。

    本次英语角活动,充分发掘了同学们的想象力,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放松了身心,休息了大脑,同时也拉进了学生与外教老师的距离。


校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招生电话:0532-86051513 86051666 86051512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31342024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