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总支成功举办“明德讲堂”启动仪式暨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5-12-18  浏览次数:124

    123日,基础部党总支“明德讲堂”启动仪式暨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李达、组织人事处处长姜玲玲、青岛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教研部副主任吕飞云教授、基础部全体教职工出席,基础部党总支书记董瑞虎主持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李达为“明德讲堂”揭幕并讲话,对“明德讲堂”的正式启动表示祝贺,肯定了基础部党总支的创新做法,并通过具体事例,阐述了人文素养在学生培养中的重要性,要求基础部老师们潜心研究,开发人文素养课程,完善课程体系,担负起学生人文素养提升的重任。

点击查看原图

    姜玲玲在启动仪式上介绍了“明德讲堂”的创建背景和取名来源,希望讲堂能发展成学院党建工作的品牌活动,为教师提供一个政治学习和业务培训的平台,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政治素养、师德修养和教学水平。

点击查看原图

    启动仪式结束后,吕飞云作了题为《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报告,从“十三五”时期的新特征、新理念、新部署三个方面,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加深了基础部教师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增强了教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新闻链接:“明德讲堂”是基础部党总支深入贯彻学院《关于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通知》,拓展学习形式,创新党建活动的重要载体;“明德”取自学院校训中的“真以明德”,取义“大学之道,在明明德”,意为光明正大的品德,既符合中央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目的,又切合学院的办学宗旨,也符合教师的职业要求。


校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招生电话:0532-86051513 86051666 86051512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31342024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