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共进社举办“流浪狗救助站援助”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04  浏览次数:118

  

  

  

  

  

  

为弘扬互助精神,推动公益事业发展,421日下午,由我院青年共进社学生社团举办的“青岛流浪狗救助站援助计划”募捐活动在西餐厅门口顺利进行。活动得到很多同学及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青岛流浪狗救助站”送上一份温暖。

在此次活动中,社团成员尽自己最大的力量,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很多爱心人士留下善款却不愿留下姓名。活动恰逢学院招聘会,各来校参加人才招聘的企业人士也带头捐款,某酒店人资部女士往捐款箱内投入50元便转身离去,只留下美丽的背影。

从本学期初开始,青年共进社成员就积极致力于流浪狗救助活动的宣传,以增强全校师生对于流浪狗机构的关注。此次募捐活动旨在为青岛崂山区某流浪狗救助站提供资助。希望在校园中能够引起同学们对流浪狗的关爱,让大家知道狗是人类忠实的朋友,要爱护和保护小动物。同时号召同学们能够更多地参加类似公益性质的活动!


校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招生电话:0532-86051513 86051666 86051512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31342024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