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成功举办第三期“明德讲堂”

发布时间:2016-05-28  浏览次数:146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工作,526日下午,基础部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成功举办第三期“明德讲堂”,本期讲堂特邀中共青岛市委党校、青岛行政学院法学教研部主任柴方胜担任主讲人。基础部党总支书记董瑞虎主持讲堂,基础部全体教师和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讲座。

讲座中,柴方胜以《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前面》为题,向与会师生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个文件的出台背景、基本内容与主要亮点。讲座最后,柴教授强调党员干部要增强遵纪守法自觉性,党员干部要学党章党规,增强法规意识,增强宗旨意识,守住党纪底线。

此次讲座让与会师生收益颇丰,更好地学习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员教师一致表态,一定会把握“全面”、“从严”精神,把握“纪”、“法”逻辑关系,把握“自律”、“他律”要求,按照“四个必须”、“八条规范”严格自省自律,进一步体现党的先进性。



校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招生电话:0532-86051513 86051666 86051512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31342024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