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总支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06-20  浏览次数:134

    616日下午,基础部党总支在B208室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总支书记董瑞虎以“党员教师学党章、遵党规、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为题,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了专题报告。董瑞虎从多年的党务工作经历出发,对“怎么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如何做合格党员”提出了自己的理解和具体的要求。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与会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如何“学”、怎样“做”和怎样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问题。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为契机,把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校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招生电话:0532-86051513 86051666 86051512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31342024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