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党员年度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01-02  浏览次数:129

按照学院党委部署,111日,基础部党支部、思政部党支部联合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姜玲玲到会指导会议由基础部党支书记董瑞虎主持。

会上,董瑞虎和思政部党支部书记刘刚分别就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并就下一步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支部委员们就各自分管工作向大会作了汇报。随后,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姜玲玲会议进行了点评,她对两个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肯定,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严谨;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党员教师能够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取得良好的效果姜玲玲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业务水平和业务能力,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做出特色。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的召开,达到了沟通思想、相互帮助、相互警醒和推进工作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组织意识、纪律意识和党员意识,切实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作用。与会党员一致表示,今后一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爱岗敬业,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优质校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校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招生电话:0532-86051513 86051666 86051512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31342024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