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学习宪法修正案

发布时间:2018-03-20  浏览次数:175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315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召开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会,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表决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瑞虎主持。

会上,董瑞虎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对基础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宪法修正案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表决通过的宪法修正案,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老师和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宪法修正案,自觉做宪法的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积极宣传者。

通过学习讨论,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到宪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表决通过的宪法修正案,是时代大势所趋、事业发展所需、党心民心所向,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有力的宪法保障,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校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招生电话:0532-86051513 86051666 86051512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31342024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