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语教研室召开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259

517日中午,公共外语教研室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在本次座谈会上,学生提出了一些比较集中、普遍存在于同学们英语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如英语基础差、英语学习心有余而力不足、课堂上跟不上老师的英语授课、如何复习英语四级、如何通过看英文电影学习英语、如何练习听力、如何提高口语等问题。

公共外语老师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给与了解答和建议,希望同学们明确英语学习目标,改变中学英语学习模式,不再以考试作为英语学习终极目标。放松心情,不要有太多压力,积极参与课堂,享受英语学习的乐趣。课上、课下多说多练,有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在轻松的英语学习过程中提高英语水平。

老师们也对学生提出了要求,课堂上克制手机的诱惑,配合老师提出的交手机的要求,认真跟上老师的节奏。课下积极利用一些老师们推荐的英语学习APP,快乐学习。

通过本次师生座谈会,老师们及时了解学生的想法和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在课堂上针对性解决。对于普遍存在的问题,老师在今后的课堂上合理的调整教学方法和课堂组织形式,尽可能的让学生参与到课堂中来,积极投入到英语学习中来,提高英语学习效果。对于个别有困难的同学,给予及时耐心的帮助。

 

苏伟主持并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郭伟老师发言

 

满忠辉老师发言

校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招生电话:0532-86051513 86051666 86051512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31342024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