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正心”——基础部党支部启动党员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232

524日下午,基础部在B10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党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开展党员谈心谈话活动。学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姜玲玲参加会议,与支部党员开展了集体交流座谈。

会上,基础部党支部书记董瑞虎对开学以来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党建品牌“德润人生”的设计理念、建设计划和成果目标,对“尚德正心”党员谈心谈话活动进行了安排。

姜玲玲对基础部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认为支部党建品牌“德润人生”特色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既与基础部的中心工作高度融合,又彰显了党建工作的立德育人功能,反映了基础部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具有很强的开创性和落地性。她希望基础部党支部细化建设方案,把“德润人生”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和特色。

座谈会营造了推心置腹、热心对待、真诚相见、坦诚交流的良好氛围,与会党员畅所欲言,交流了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和体会,指出了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围绕下一步党建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建议和看法。

会议最后,根据学院党委部署,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

新闻链接:“尚德正心”是基础部党建品牌“德润人生”下的三个子品牌之一,是对基础部党支部加强党建工作开展党员谈心活动的凝练总结,是提高支部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载体。在加强党员学习的同时,基础部党支部根据学院党建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党员谈心谈话制度,确定每个月的第一个周四下午开展“尚德正心”党员谈心谈话活动,加强沟通,化解矛盾,端正思想,凝心聚力,促进工作。


校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招生电话:0532-86051513 86051666 86051512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31342024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