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部成功举办第十期“明德讲堂”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161

6月14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在B410室成功举办第十期“明德讲堂”。本期讲堂邀请基础教学部公共外语教研室王信峰老师主讲,信息技术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王信峰老师以“我们应该向日本学习什么”为题,为学生们呈上了一场精彩的讲座。王老师从学习能力、环保意识、教育理念、对传统文化的坚守、服务意识、诚信观念、工匠精神七个方面,简单介绍了日本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引导学生端正对待日本的态度,辩证地看待这个与我们一衣带水的邻邦,同时鼓励学生积极主动地学习日本一切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争取做更好的自己。此次讲座使学生们加深了对日本的了解,有助于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校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招生电话:0532-86051513 86051666 86051512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31342024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