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青岛市海鸥行动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194

12月27日,青岛市“海鸥行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青岛市市直机关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派出的三支代表队从107支竞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海鸥行动”创新创业大赛银奖、铜奖好成绩。

基础部李萍指导的王烁同学的《智慧校园》荣获大赛银奖,由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张峰指导的马俊伟同学的《嗨翻星球—互联网时代下的特色活动IP运营商》、酒店工程学院崔宪丽指导的李丽君同学的《基于BIM+GIS技术的星级酒店信息化创新技术应用推广》荣获此次大赛铜奖。

决赛中,王烁同学不惧同台竞争的名校硕士、博士,沉着冷静,通过主题陈述、现场答辩两个比赛环节,向评委老师及现场观众展现了完整清晰的“智慧校园”。流畅的项目介绍演讲以及机智敏捷的现场答辩,充分展示了职业院校学子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创业的自信与坚定。

本次大赛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发起,参赛同学均为完成青岛市“海鸥行动”创业集训的合格人员,共计吸引了岛城本专科院校107支队伍报名参加。赛前,基础教学部从领导组织、政策扶持、健全制度、资金保障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通过院级选拔和历时半个月的集训,共推荐6支团队参赛。

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竞技风采,进一步扩大了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校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招生电话:0532-86051513 86051666 86051512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31342024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