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姜玲玲到教学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01-09  浏览次数:160

1月3日中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姜玲玲为基础部党支部讲党课,基础部全体党员聆听党课。

姜玲玲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着重围绕修订的重点条款,结合实际案例作了详细解读,特别对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六项纪律行为做了详实的讲解,运用大量数据分析、图片展示以及身边典型案件的剖析,进一步明确、细化了党员干部不能触碰的“高压线”,提升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提醒大家警钟长鸣。

姜玲玲要求,我们应该以实施新《条例》为契机,站位新时代、立足新起点、迈向新征程,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新《条例》体现在教学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富有成效的工作业绩、更加勤勉廉洁的形象,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学院优质校发展和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基础部全体党员深受启迪,切实搞清弄懂了新《条例》的内容和核心要义,纷纷表示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优质校的进程中,认真学习并时刻践行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始终自觉保持先进性、纯洁性、革命性、坚定性。


校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招生电话:0532-86051513 86051666 86051512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31342024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