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三届“清风杯”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182

3月28日下午,第“清风杯”拔河比赛成功举行,活动由基础部、宣传部和院团委联合主办,基础部国学社承办。

本次比赛,各学院派出8个代表队参赛。比赛采取淘汰制,抽签决定对手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酒店工程学院代表队卫冕冠军,第二名是烹饪学院代表队,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清风杯”拔河比赛是清明节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包括风俗展览、拔河比赛、校园素质拓展等三项内容,是我院“2510”品牌建设工程子品牌“国学教育”品牌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旨在向同学们普及清明节的传统习俗,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百花齐放、健康文明的校园气氛,进一步使同学们了解传统节日、走近传统节日、亲近传统节日。

 


校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招生电话:0532-86051513 86051666 86051512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31342024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