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第五届青岛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197

4月4日,第五届青岛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颁奖典礼在青岛理工大学隆重举行。我院学子栾俊怡、王庆雨分别荣获大赛三等奖。栾俊怡团队作为唯一代表,受邀在颁奖典礼上进行职场情景剧展示,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勇闯职场的自信与坚定。

本次大赛由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吸引了驻青各高校五万多名学生报名参加。自大赛启动以来,我院共有五百多名同学积极报名参赛,经过学院三轮选拔,共推荐4名同学参加青岛市复赛,并成立了由基础部、团委、工商管理学院、酒店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牵头,李翔龙、郭翀、王鹏、李文峰四位老师组成的指导团队,为参赛选手提供全程指导。


校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招生电话:0532-86051513 86051666 86051512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31342024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