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沃特福德杯”酒店交际英语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239


近日,学院举办第二届“沃特福德杯”酒店交际英语大赛。大赛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基础教学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联合举办,基础部旅游英语教研室承办。

此次大赛包括三个环节,即酒店专业词汇字母拼写接龙,酒店实用句子翻译和酒店英语情景表演,共有17名来自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参与最后的角逐,经过现场的激烈竞赛, 11班郭可获得;6班耿坤、18班咸悦和对口3班张楚悦获得二等奖;10班窦聪玉、4班王云含、对口1班马丛心和7班李玉玲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更好地激励了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同学酒店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强化岗位英语运用能力,为下一步提升酒店管理专业英语教学质量提供了案例和经验。

新闻链接:

我院与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WIT)自2016年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以来,双方在酒店管理、计算机和商科专业展开合作,合作的模式有领导互访、教师培训、学术交流、学生升本3+2项目等,双方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优势互补、文化相通、合作共赢。20171月至7月,我院教师董全悦赴WIT做访问学者;2015届酒店管理专业学生魏鹏程已顺利本科毕业,商科硕士在读;今年7月份,我院工商学院学生刘袁全将赴WIT学习商科。在合作的过程中,双方不断互学互鉴,提升办学质量、学生素质和就业质量。


校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招生电话:0532-86051513 86051666 86051512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31342024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