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延安儿女故事团达成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159


 6月13日,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理事、延安儿女联谊会会长、延安儿女故事团团长胡木英和团员朱新春一行两人人莅临我院访问,与学院就开展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相关工作签署合作协议。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副院长宫恩龙、宣传部和基础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李达对胡木英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历来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希望通过与延安儿女故事团合作,进一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使其在学生心中牢牢扎根。

  胡木英介绍了延安儿女故事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课程的相关情况,希望在爱国主义教育方面与学院加强交流与合作,讲好老一辈革命家的故事,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会上,宫恩龙代表我院与延安儿女故事团进行了合作签约,共同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使爱国主义精神在学生心中牢牢扎根。

  签约仪式后,朱新春举办了“军之良才——开国上将朱良才”的明德讲堂。他从“入党”“忠党”“找党”“永远跟着党”“初心代代传”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其父朱良才将军一生的战功和高尚品德。通过此次讲堂,师生们不仅了解了先辈的革命事迹,而且更加明确了信仰对一个共产党员的重要性。红根已深植,今日正繁荣,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青年一代要让红色基因继续传下去,让井冈山精神绽放更加璀璨的时代光芒。


校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招生电话:0532-86051513 86051666 86051512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31342024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