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成功举办大学生创业培育“海鸥行动”集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277

为普及创业知识和方法、提升学生创业实践能力,我部联合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621日至623日组织开展了青岛市大学生创业培育“海鸥行动”集训活动,经过遴选推荐,来自各二级学院110多名同学积极投入到本次集训中

集训历时三天两夜,共计40课时。从理论到实践,从方法到步骤,从工具到要领,从线上到线下。采用“创客培育+项目选拔+创业提升”的三段式创业培养模式通过引导式培育为特色的创业大赛,培育选拔一批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和团队,纳入重点培养范围,提供集“场地+导师+资金+课程+商机+推广”六位一体的系统创业提升。集训内容主要包括拓展训练、互动课堂、模拟商战、项目规划、路演提高,力求训练生动有趣、感悟深刻、受益有效。

此次集训对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起到了很好的培养和促进作用,也有力地推动了我院新一轮创业教育工作的发展。


校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招生电话:0532-86051513 86051666 86051512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31342024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