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基础部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全心全意为人民”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160


为迎接建党98周年6月27日下午,基础部党支部书记董瑞虎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全心全意为人民”为题,为基础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董瑞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始,以“大道之行,天下为公”结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贯穿报告始终,强调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他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分析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以及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于每一位基础部教工党员来说,就是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把握基础教学部在学校人才培养战线中的“协同育人”特征,以课程思政为抓手深入探寻新形势下高职院校公共基础课程的教育教学规律,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引领方向、保驾护航。



校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招生电话:0532-86051513 86051666 86051512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31342024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