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108


 918日下午,学院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学术楼203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段宇欣、齐艺妍、陈智敏、栾德文等四名同学分获一二等奖,将代表学院参加青岛市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复赛和决赛。

  本次大赛由基础教学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大赛自6月底启动以来,经过书面作品初选,选拔出12强选手进入决赛。比赛现场,12名职业规划精英,经过主题陈述、情景模拟两个比赛环节,向评委老师及现场观众展现了完整清晰并符合实际的个人职业规划路径。选手们自信流畅的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演讲、生动形象的职场情景模拟短剧,展现了90后大学生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勇闯职场的自信与坚定。

  比赛期间,学院邀请了青岛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研究员张蕾教授作了题为“我的人生我做主——大学生如何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的专题讲座,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唤醒大学生的自主就业意识,引导大学生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尽早树立职业规划理念,为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校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招生电话:0532-86051513 86051666 86051512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31342024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