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基础部党支部开展集体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231

    为进一步增强教师荣誉感和责任感,引导教育教师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同时积极推进师风师德建设,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工作安排,我部全体教师于9月23日在乐客城奥威尔国际影城开展了《一生只为一事来》集中观影活动。

    影片根据“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2016感动中国年度人物”、江西省宜春市奉新县澡下镇白洋教学点女教师支月英的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支月英在偏远大山深处的艰苦条件下,以最质朴的信念坚守初心与大山的希望,为大山里三代孩子带来重大命运变革的感人故事,真实生动地展现了近40年山区教育的发展变迁。支月英老师的精神反衬出的无私博爱,坚守信念,以高贵品格立身、立学、施教、育人的伟大,向我们投射了广大教师,特别是艰苦地区的基层教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正能量。

    本次观影活动对全体教师进行了一次精神洗礼。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主动对标,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真正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校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招生电话:0532-86051513 86051666 86051512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31342024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