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基础部全体党员赴青莲苑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123

1017日,基础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山东省廉政教育文化示范点——李沧区青莲苑廉政教育基地,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廉政文化警示教育。

在教育基地内,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展厅内外设立的廉政走廊、廉政讲堂、以身试法、法理法外等多个版块和栏目,并详细了解了诸子百家廉政思想、修身养性的经典论述、廉政格言、警示教育典型案例等内容。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基础部党支部本着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的原则,要求全体教工党员始终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不断强化廉洁从教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不断加强对党章和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

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为全体党员敲响了警钟。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为人师表的教育工作者,更要脑袋里始终装着“红线”,脚底下时刻防范“雷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校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招生电话:0532-86051513 86051666 86051512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31342024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