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基础部开展廉政建设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109

为增强全体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根据学院纪委统一部署,10月24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在信息技术工程学院210室开展廉政建设集体谈话。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教学部主任董瑞虎主持会议并作廉政谈话。

会上,董瑞虎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在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集体廉政谈话精神,并结合基础部的实际情况,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廉政建设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当“四有好老师”。二要奋发有为,争做思想境界、干事创业、廉洁从业的表率。三是在工作生活中保持积极进取、阳光健康的心态。董瑞虎指出,廉政谈话是教育和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的重要举措,是党风廉政和反腐纠风工作的重要内容,既是学习勉励,也是警示教育。他希望大家不以私情废公事,不拿原则做交易,把自己的岗位当做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为学院的优质校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这次廉政谈话活动,使全体教师进一步提高了对廉政建设的认识,增强了廉政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此次廉政谈话的成果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在各自岗位上清正廉洁,履职尽责。


校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招生电话:0532-86051513 86051666 86051512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31342024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