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纪委书记姜玲玲为基础部思政部党员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148

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领导干部讲党课规定,10月31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姜玲玲为基础部党支部、思政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的党课。

姜玲玲围绕“夯实立德树人根基,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主题,从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初心和使命,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担当作为中践行人民教师的初心和使命等方面,引经据典、结合实例,为大家作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报告。既有针对性,又有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两个支部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了重要指导,为思政课和基础课教师践行好“守初心”“担使命”,提出明确的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师德表率;二是要练就扎实学识、做育人能手;三是要有仁爱之心、不断提升修养境界。

与会党员边听边记、深受触动,一同接受了思想上的洗礼,纷纷表示,作为职业院校的教师要把好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从自身做起,上好每一堂课、关爱每一名学生,多做创新、多动脑筋,积极主动为学院优质校建设、“双高计划”建设贡献力量。


校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招生电话:0532-86051513 86051666 86051512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31342024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