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红色精神永放光芒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341


为传承红色精神,促进立德树人,基础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积极推动“课程思政”建设,推出了“一位教师荐购一本红色书籍、一门课上讲述一个红色故事”的“双十一”活动。

基础部五十余位教师每人推荐了一本自己想要阅读的红色书籍,部门统一采购后发至教师手中。教师通读该书后,选取书中一个最能展现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故事,在自己担任的一门课程中为同学们讲述。

该项活动的有效开展,一方面使教师通过阅读红色书籍和讲述红色故事进一步地知党情、感党恩,另一方面使全院5000余名新生在各门公共基础课上广泛接触到了经过教师选材讲述的红色故事,从而进一步明确了党的初心使命,坚定了他们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校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招生电话:0532-86051513 86051666 86051512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31342024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