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首获第六届青岛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240

11月1日,第六届“青春之岛·创享未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青岛农业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商务英语2班的段宇欣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高职高专组一等奖,被授予“2019年度青岛市最佳职业生涯规划之星”荣誉称号,获得20000元的创业奖金。学院刘函初、郭翀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团市委主办,青岛农业大学和其他在青高校协办,青岛农商银行、第三方机构承办。决赛现场,段宇欣同学通过VCR展示、主题陈述、情景模拟、现场答辩四个比赛环节,向评委老师及现场观众展现了完整清晰并符合实际的个人职业规划路径,促使她从16强选手中脱颖而出。段宇欣自信流畅的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演讲、生动形象地职场情景模拟短剧以及机智敏捷的现场答辩,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勇闯职场的自信与坚定。

大赛自9月启动以来,我院学生积极报名参赛,经过三轮选拔,共推荐4名同学参加青岛市的复赛,并成立了由基础部、团委、工商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牵头,刘函初、郭翀作为老师组成的指导团队,为参赛选手提供全程指导,也为取得学院最好参赛成绩打下良好基础。


校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招生电话:0532-86051513 86051666 86051512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31342024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