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基础部党支部赴李村街道南山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190

1113,基础部党支部赴李村街道南山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支部书记董瑞虎、宣传委员刘景龙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

董瑞虎一行与南山社区党委书记王伟、副书记崔民刚围绕新形势下如何有效开展党建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深入推进“双报到”活动,进一步做好党建共创、社区共建、社区服务、资源共享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以后双方更好地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基础部党支部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细落实“双报到”各项要求,聚焦社区环境、文化娱乐、便民服务等工作,充分发挥支部特色,让群众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效果。


校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招生电话:0532-86051513 86051666 86051512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31342024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