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基础部组织党员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352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教师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按照集团及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11月28日,基础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参观展馆前,支部书记董瑞虎总结了本年度支部工作,指出2019年即将进入尾声,希望同志们鼓足干劲完成好本年度的党员实践活动和评议两项收尾工作。在基础部办公室主任刘景龙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沿时光隧道、随历史年轮,全方位地回顾和感知了共和国走过的光辉历程。

成就展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部分,大家认真盯住屏幕,按时间顺序,观看视频、聆听语音讲解,身临其境地感受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交流分享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参观,深切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创造的一个又一个奇迹,新中国用70年的创业奋斗,完成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超越,我们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教师,要从新中国的奋斗史中汲取力量,立足党员教师身份,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更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校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招生电话:0532-86051513 86051666 86051512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31342024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