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基础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344

12月12日,基础部党支部在信息工程楼210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基础部党支部书记董瑞虎主持会议。

董瑞虎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会作了检视剖析;各党小组组长、支部普通党员依次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整场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良好,无论是支委会的检视剖析、各党小组组长的问题检视剖析,还是普通党员个人的问题检视剖析,大家都按照规范条理清晰地准备了材料,内容充实;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开门见山、直指灵魂、辣味十足。

会议最后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校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招生电话:0532-86051513 86051666 86051512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31342024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