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9“华兮体育杯”青岛高校乒、羽比赛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390


近日,2019年“华兮体育杯”青岛高校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分别在青岛外贸学院和青岛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院代表队分别获得两项赛事乙组的团体亚军。

青岛市高校乒乓球、羽毛球比赛每年举办一届,是青岛市高校体育比赛的盛会。学院积极筹备本届赛事,成立了由基础部主任董瑞虎为团长,夏飞为领队,卢涛、徐立、路毅、李文峰为教练员的工作小组,精心遴选15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参赛。参赛队伍认真训练,积极备赛,为好成绩的取得的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与十余所高校代表队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在乒乓球、羽毛球比赛中都获得了团体亚军的佳绩,王杰虎等三名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卢涛等三名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校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招生电话:0532-86051513 86051666 86051512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31342024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