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基础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十个一”献礼活动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385



近日,由基础部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果展和摄影展在信息工程楼前开展,标志着基础教学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十个一”献礼活动圆满结束。

4月25日,基础教学部召开全体教师会议,正式启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十个一”献礼活动。4月份以来,基础部组织每位教师写下一个工作上的新目标、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观看了爱国影片《烈火英雄》、组织同志们阅读了《把一切献给党》《红岩》等红色书籍、结合课程思政给同学们讲述了红色故事、为莱西市夏格庄镇中心小学贫困学生捐出书本100余册,录制了“我为祖国献祝福”视频短片,组织开展了“我眼中的祖国”摄影大赛,赴海信研发中心开展了一次以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巨大发展为主题的实地考察活动和一系列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本次“十个一”献礼活动的举办,抒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师生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激励全院师生为学院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校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招生电话:0532-86051513 86051666 86051512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31342024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