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选派教师赴鲁商凯悦酒店开展烹饪英语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419

12月16日,基础部公共外语教研室负责西餐、中餐、面点等专业的英语教师及烹饪学院部分教师赴鲁商凯悦酒店开展烹饪英语调研。此次调研的目的是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了解西餐、中餐、面点等专业毕业生和实习生在酒店工作过程中实际使用英语的情况,以便教师后更新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

    调研活动得到鲁商凯悦酒店人力资源部的热情配合和大力支持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苏州飞女士全程陪同,带领教师们参观了观海酒廊、东海88中餐厅、咖啡厅等中西餐厅,教师们现场调研中西餐菜单的中英文翻译通过所见所闻,对酒店的工作环境有了切身的感受随后,教师们与6位西餐、中餐、面点等专业的毕业生和实习生进行了座谈,学生们畅所欲言,一致认为英语能力在日常工作、职位晋升等方面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他们需要掌握大量的烹饪英语词汇,同时初级岗位主要关注英语听说能力,而中高级岗位还需要具有一定的英语读写能力。

    通过本次调研,教师们收集了大量英语教学素材,并解决了英语课应该“教什么、怎么教”的问题,今后会完善教学改革思路,对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评价进行综合思考和全面改进,从而提升大学英语教学质量。


校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招生电话:0532-86051513 86051666 86051512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31342024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