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支部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次数:199

414日,基础部党支部召开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基础部办公室主任刘景龙主持,支部35位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同志们集体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的部分章节内容,各党小组分别从“树立国家安全意识”、“不触碰法律红线”、“我们可以这么做”、“保守国家秘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要提高警惕,保持鲜明的立场,提高判断和分析事物的能力,坚决不做危害国家安全利益的事情,做到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

会议最后,结合部门实际,刘景龙对党员同志们本次主题学习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安排。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汇编》,并通过网络、广播、新闻等方式对《宪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进行学习,同时可以充分利用课堂、讲座等方式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防范,加深学生对国家安全法的了解,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

校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招生电话:0532-86051513 86051666 86051512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31342024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