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任务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335

新学期伊始,821日上午,基础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任务部署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达作了讲话。李达指出,在三教改革的大背景下,基础部教师要顺应教学新业态,改革和创新英语、语文、创业教育等基础课程体系的新要求,开发新课程,开展混合式教学,同时要求基础课教师要做好个人职业规划,有重点地选择主讲课程,积累教学资源,创新教学模式,厚积薄发,将个人的职业发展与学院双高计划建设有机统一起来。

基础部主任石增业传达了暑期干部培训班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精神,部署了本学期部门主要工作任务,要求要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以学院发展大局为己任,积极探索基础课程三教改革,将基础课程做出特色。

会议期间,教育信息中心主任陈健等为老师们进行了智慧黑板的使用和操作流程培训,为接下来的混合式教学打下坚实基础。

学院副院长宫恩龙、组织人事处处长邱心显到会,基础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校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招生电话:0532-86051513 86051666 86051512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31342024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