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海斯曼杯英语口语、写作线上大赛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373

624日,我院海斯曼杯英语口语、写作线上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基础部主办,基础部公共外语教研室承办。

海斯曼杯英语系列比赛今年已经十三岁了,涉及面广、持续时间长,选拔出一批批优秀的学生参加国赛、省赛,取得佳绩,为学院争得荣誉。由于疫情的原因,线下比赛无法正常进行。老师们在四月初便开始谋划,本着公正、透明、严谨的原则,发挥线上教学的优势,制定了比赛方案。借助讯飞口语训练系统和批改网两个线上软件进行海选,发动同学们广泛参与,让每一位学生通过比赛都有所收获,做到以赛促学。经过两个月的初赛,100余位同学进入复赛和决赛,激烈而紧张的角逐之后,最终来自烹饪学院的曲泓昭和文旅学院的张琛同学获得口语大赛一等奖、来自酒店管理学院的石高歌和孙雅茹同学获得写作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采用线上的比赛方式,创新了竞赛的形式和内容,同学们积极响应,参与人数是历届比赛之最,为今后举办线下比赛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英语学习之道,如蚕之吐丝、蜂之酿蜜,线上比赛为学生们提供了全新的英语学习路径,拓宽了视野和眼界,激发了学习英语的热情,促进同学们成就硬核人生。

校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招生电话:0532-86051513 86051666 86051512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31342024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