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举办“创业引领未来 创业成就梦想”海斯曼课堂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110

428日下午,基础部职业素质教研室教师李萍在信息工程学院407室举办了题为“大创业引领未来 创业成就梦想”的海斯曼课堂。

在本次活动中,李萍采用互动式教学,先抛出了就业难的话题,引领学生思考毕业后的几种出路,从而引出创业话题。进一步鼓励大学生积极关注创业,介绍学院的大学生创业典型,他们的辉煌创业经历充分启发了现场观众,气氛热烈非常。在提问环节,同学踊跃发言,李萍做了积极解答,师生互动频繁,现场效果极佳。

本次海斯曼课堂活动,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课堂氛围中,通过直观真实的创业人物,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创业积极性和热情,为他们走出创业第一步起到很好地引领作用。


校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招生电话:0532-86051513 86051666 86051512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31342024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