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举办挂职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129

55日中午,基础教学部举办部门挂职汇报会议。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参会,聆听挂职教师分享挂职经历和经验。

上学期进行挂职的董瑞虎和李娜两位老师,从挂职单位简介、工作计划等角度简述了挂职工作经历。并进行了挂职工作总结,分享挂职的心得体会。除此之外,两位老师还以自己的实践为基础,对学院专业开发与课程调整设计提出意见和建议。此次汇报对老师们日后的教学工作推进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为职业院校的一名基础课教师,基础课程专业化是大势所趋,对基础课教师们提出了更高要求。挂职过程给教师们提供了专业培训的渠道,帮助教师们步入岗位一线,实地考察和体验岗位的工作流程,这对将专业知识融入基础课程教育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校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招生电话:0532-86051513 86051666 86051512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31342024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