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提质培优在行动 | 基础教学部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推进落实会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95

4月21日中午,基础教学部召开学校2022年度教学工作会议推进落实会。

会上,教务处处长于进亮结合实际分析了基础课程专业化的发展趋势,并结合“一个必做,四个选做”的原则,号召老师们结合会议精神,提前做好筹备、创建教学创新团队、推进模块化教学。教务处副处长王超解读了课程提质培优的内涵及“五大行动”“八大提质计划”“二十四条工作举措”,并围绕通识课程与职业标准、专业内容的对接,分析了课程标准体系、教学模式、考核评价、资源建设等方面的落实举措。基础教学部教师闫晓磊结合酒店英语课程教学分享了课程提质培优综合改革的思路与纬度。

此次会议帮助老师们深入梳理了工作思路,明确了课程改革目标。基础教学部将深入落实课程提质培优综合改革相关工作,积极助力学校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基础教学部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参会。


校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招生电话:0532-86051513 86051666 86051512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31342024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