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预选赛

发布时间:2023-10-13  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基础教学部 王斐)为了激发青年教师教学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全面提升青年教师队伍素质。1012日中午,基础教学部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预选赛。教务处副处长朱丽男,基础部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中,基础教学部共有来自语文、英语、体育学科的五位老师参与此次比赛。五位老师结合学科专业特点,运用丰富的教学形式,发挥由浅入深的教学风格,向大家展示了孔子的教育思想、语文和英语阅读、英语翻译,以及轮滑技巧等教学内容,巧妙融入了课程思政元素,展现出了学校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专业素养。


赛后,朱丽男对参与此次比赛的五位老师所展现出的专业态度和教学风采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建议老师们要重视教学内容的选择,思考如何体现教学内容的科学性、逻辑性,提升理论深度,重视整体教学设计的体系化。


作为青年教师,必须时刻牢记使命,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和教书育人能力,致力于实现价值塑造、知识传授与能力培养相统一的教学效果。






校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招生电话:0532-86051513 86051666 86051512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31342024年03月21日